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英文給它有點難,我靠畫畫搞定它

英文給它有點難,我靠畫畫搞定它, 露琪.古提耶雷茲, 9789861334981, 圓神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英文給它有點難,我靠畫畫搞定它,作者:露琪.古提耶雷茲,出版社:圓神,ISBN:9789861334981

特價:26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英文給它有點難,我靠畫畫搞定它的詳細介紹如下:

英文給它有點難,我靠畫畫搞定它,作者:露琪.古提耶雷茲,出版社:圓神,ISBN:9789861334981

《英文給它有點難,我靠畫畫搞定它》


★ 西班牙亞馬遜、FNAC書店 No.1語言學習書!
★ 光靠這一本,就能學會說英文,到美國闖天下!
★ Tutor ABC經理 黃瑩、人氣插畫天后 彎彎、胯下界天后 宅女小紅◎拍案叫絕推薦


英文雖然給它有點難,但是會說英文看起來超聰明ㄉ。

所以,雖然西班牙知名插畫家露琪跟你我一樣,上了十年補習班還是不會講英文,她仍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運用自己的專長,「畫」一本屬於自己的英文教科書!

這就是露琪的私房英文學習手冊!她的英文學習之路走來跌跌撞撞,最後總算靠著自己的一枝彩筆,摸索出一套獨門心法。千萬別誤會!這是一本絕對正經的英語學習入門書,舉凡時態、單複數、冠詞、形容詞、片語甚至罵人的話,所有英文必學的基本文法、單字、會話都涵蓋在內,而且統統在她誇張爆笑的插圖裡鮮活生動了起來,讓你一看就能輕易記住。

當然,如果只有正經八百的解說與範例,露琪就不是露琪了。書中所有插圖或範例,走的全都是政治不正確的黑色幽默路線,甚至遊走於限制級邊緣。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可能會說英文,本書一定能讓你在哈哈大笑中輕鬆學會!

?學英語,是要掌握這門語言及其背後的國家文化。就像小BABY學母語的過程,小孩子怎麼學母語,你就怎麼學英語,才能少走冤枉路。如同本書透過看圖說故事加深印象,容易理解!再找個單語環境練習開口互動,高頻率的接觸加上持續不斷的學習、犯錯、被糾正......慢慢地,這門語言就自然形成了!──Tutor ABC經理 黃瑩

?露琪實在太厲害了。光一張圖,就讓我搞懂了台灣人最容易弄混的時態問題!請看第207頁,你也會跟我一樣驚喜!──中文繁體版編輯 艾咪

?這是我很需要的一本書。聰明地結合了複雜的英文與充滿機智的插畫,如果我們的學校教科書這麼有趣,我相信會有更多人能把英文學得更好。 ──馬來西亞讀者 謝莉?我愛死這本書的原創性、實用性與絕佳的藝術性......還有充滿樂趣的學習方法。它一點都沒讓我失望。──西班牙讀者 阿特藍大

?露琪的書是學習與複習英文基本原則的最佳選擇。用非常棒的插畫清楚呈現我們很容易忘記的英文文法,令人印象深刻。──西班牙讀者 茉莉





英文給它有點難,我靠畫畫搞定它,作者:露琪.古提耶雷茲,出版社:圓神,ISBN:978986133498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